close

剛剛看ㄌ一下之前星光他們有些工作人員所側拍的照片

回想起 好像真的不是那麼實際 感覺這夢還沒想來

因為我能在音樂中認識到你們這些伙伴

我覺得ˊ都值得 音樂我每次在比賽時總是一個人 雖然人家常說

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比賽 (這是樣說嗎?? 哈哈 不重要意思道就好)

重點是 崇華星複賽所認識的戰友們到 百人初選的夥伴們 你們真的好棒

因為我從一開始我就覺得ˊ其實我真的很爛 我對自己的感覺

因為現在我所唱的歌不是我想要的 以前在現實中會覺得自己很強

可是真的出去比賽ㄌ 才會覺得 我怎麼這麼苗小 而我種事也會被我外表所打敗 所以我在與人相處的時候

以前種是孤獨一人 但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覺得我慢慢步一樣ㄌ 因為有了你們的相遇


我石長鑫 成為 那100人中的那一位 在過兩個禮拜 的比賽 我一定要加油辣\
尤其是原住民 加油ㄚ 我們是很強的 不要輸給別人ㄚ 哈哈ㄏ(外表就算ㄖ辣 哈哈!! 畢竟有些選手也是很帥的嗎哈哈? 是不是哈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星_石長鑫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